close

這是去年跟我二姊去K-mall逛逛,好像順便去看適合聚餐的地點吧?選了幾家,最後決定在這家用餐:東京銀座和幸!


首先上茶


 
這是菜單的一小部分,我點的好像是天蝦及腰內肉咖哩套餐

 
牆上的大型看板!



我姐的高山xx拉麵


 

因為她怕吃不飽,又單點一個豬排蓋飯カツ丼




看一下他們的茶碗蒸,還OK



好像是她+70套餐多甜點或飲料,
我則是乖乖喝店裡提供的茶(很省吧!)


  
我的是天蝦及腰內肉咖哩套餐



這是店員送上的醬料,名為壽司醬,卻要沾豬排?



筷子套跟濕紙巾,都有印上店名,筷子套還很符合店內氣氛!




馬上來看一下店裡的裝潢布置!



很有日本的風味,但是我還蠻怕那兩仙的frown



那是廚房及出菜處!


 

雖然是假樹,但還是很有Feel




強調是飛驒高山日式正統拉麵



整頓飯吃下來是氣氛好、燈光佳,但是不利拍照啊!
吃的很悠閒又舒服,但是餐點的部分有點輸於環境!

以下引用東京銀座和幸的官網資料:
http://www.ginzawako.com.tw/company_01.htm

來自日本東京正統日式和幸炸豬排連鎖及日本飛驒高山日式正統拉麵,西元2000年由社長小林隆行先生正式引進台灣。

銀座和幸統合了日式炸物與高湯技術,分別以炸物系列與拉麵系列提供精緻美味的餐點供顧客享用。引進台灣後並增加綜合套餐系列供顧客享用,企圖以更合理的價格讓顧客體驗道地的日式美食。

台灣的銀座和幸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台有新竹站前店、中壢SOGO店、台北車站新世界店、台北天母店、台北kmall店(5樓),衣蝶美食街以及在南京東路三段兄弟飯店旁att100坪店舖,目前仍在積極展店與引進新血中。

銀座和幸炸豬排系列定食都是採用純淨無污染的優質豬肉。與一般豬肉比較下,不論是疫苗或藥物使用上都無殘留,肉質也更為鮮嫩多汁、不會出現騷味、口感也更佳。雖然在成本上較為昂貴,本公司仍不吝於全面使用,以使所有的產品都能更安全衛生、也更為美味!


本公司拉麵特色是將中華拉麵融入日本料理中的和風,不論在日本或是台灣都獲得極大好評!麵體採用嚴選小麥粉發酵,口感極Q,醬料則採用海陸融合物,以長時間燜煮,最重要的湯頭以大骨為主體搭配蔬菜、水果海鮮熬製而成。麵、醬、湯和諧的融為一體,是爽口無比的道地和風拉麵為保持各店都能維持同一水準,本公司亦於新竹設立中央廚房,嚴格把關各種原料的鮮度,在發送至各分店都能煮出道地美味的拉麵!引進台灣以來,百萬人品嚐過的實績即為最好的證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東京銀座和幸由YODO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www.ipeen.com.tw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yodotsai.pixnet.net/blog/post/17959768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